close

最近很忙碌

3月中要考托福 4月初要考教師檢定

每天都泡在圖書館念到放音樂趕人

真是不可思議 對吧 Tiffany-->哈哈 Tiffany=venuscake(愛裝神祕)

唉.....其實是有內幕的

上星期第一次翻開教育專業科目的考古題

ㄜ 結果 做了80題 錯了47題 --->47/80 @_@數學再怎麼差都知道算起來肯定不及格

就是這重重的一擊

讓我每天嚇到坐下來就不敢隨便離開椅子 睡醒了怎麼樣也要把手腳伸出棉被碰到地上(哈~這是清醒的準備)

各位好友們

在學成之前小女子先閉關修煉 期待小女子練成蓋世武功 重出江湖 呵呵呵(慘了 現在連笑都在顫抖~~~我的考試~~~)

大家有空來這裡晃晃吧

悶的時候 我會上來晃晃 做題目做到出神入化的時候 我也會上來大笑一下

呵呵呵(又來了 我還是忍不住笑到發阧~~~~~~~~)

希望順利通過 幫我加油吧 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