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早睡早起的蠢計畫嘛~~~~~

前兩天又翻出大S的美容大王,裡面提到11點到3點是美容覺的時間

(雖然這件事八百年前就知道
但是被大S一說 彷彿又受到催眠一下
又莫名其妙的下定決心要實行)

於是啦~

我打算每天11:30要上床睡覺
然後 凌晨4點起來唸書 如果爬不起來 允許賴床到5點
(瞧 ~連賴床時間都預估進去了 聽起來一定是一個很棒的計畫)

在連續一個月超過凌晨3點才睡的重度黑眼圈的作證下
我要朝氣色美少女邁進!! :P

第一晚
因為心情很不好 念不下書 所以十一點多就跑上床睡覺
本來睡前大哭一場是很適合睡覺的
可是 後來接到一通電話
根本就忘記剛剛在哭什麼了 精神一下子變得很好
躺在床上一點睡意都沒有.....
好不容易 淺眠了一下 又被吵醒
就這樣 在床上翻來覆去 直到兩點多才真正入睡
第二天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好吧 第一晚是失敗了

第二晚
晚上很輕鬆的做了明天凌晨爬起來要念的計畫表
然後才心滿意足的上床
這晚更傷腦筋
睡前我已經點了迷迭香的精油助眠了
躺上我的記憶枕之前 還滴了很多滴薰衣草
我想在重度薰衣草的催眠之下
一定可以很快入睡

結果 又是淺眠(我估計大概10mins)
這次 明明腦子很清醒 但是我強迫自己不可以睜開眼睛
"快睡吧~快睡吧~快睡吧~要早睡早起~要變大美女~“
這句話重覆了n次 還是很清醒

我又換一句台詞
“快睡吧~快睡吧~快睡吧~妳都賴在床上了,不睡多可惜..."
but~還是沒有任何睡意!!
一整晚聽著室友打報告的鍵盤聲 外加內心的掙扎
乾脆起床念到累 v.s 不行這麼快放棄,一定要撐到睡著.....
終於 聽到室友關掉電腦準備上床睡覺的聲音
well~很好很好-->(此時內心已經是一陣酸楚了
期間已經多滴了好多次薰衣草
人家是唸書念到凌晨 我卻是在床上死撐著要睡覺)
更慘的是 這時候已經是三點了 (偷偷哭泣中~)
當室友把桌燈關掉之後
我安慰自己說"原來是燈光太亮的關係呀...害我不能想睡就睡:P"
好啦 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面
可能是整個晚上一直死撐著要入睡
我的亢奮因子被挑動了 就算被關到永夜的北極還能夠跳舞
還是一點睡意都沒有~
後來都聽到室友緩慢有規律的呼吸聲了
我決定投降了
好端端的幹嘛要早睡早起 早睡早起是要有天分的
弄到現在
不到12點就躺在床上 凌晨4點多了還清醒的跟什麼一樣
明天早上六點爬得起來才有鬼呢......
(果然 隔天睡到快遲到才爬起來.....
鬧鐘都是叫醒別人的.......氣+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