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你交了一個跟我很像的女朋友

看過她的好友這麼說 你也不否認

是嗎?是嗎?

真的很像我嗎?

像遇到明星臉的影迷一樣 好奇的想一探究竟

我吵著你要照片

看著從前的你挽著一個很像我的女子

會是什麼樣子的心情呢?

雖然常常聽到這樣的情節

一個男人忘不了某各女人 然後找了一個相似的女人相愛......balabala之類的

不過 我從來沒有這樣假想

我知道 你會有你的人生 你會有一個妻子 一個家庭 還有一群子女

還有 你會很快樂 (這是你一直告訴我的 要快樂)

想看到她的樣子

只是 一個女子小小的虛榮心

一半為她的相似竊喜 另一半又但願她沒有我好

不過 最大的好奇是

這個世界上居然存在一個跟我很像的人.........

非得要好好看看不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