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來自於你的兩封信

一封祝我情人節快樂

另一封信裡是冰酒

那一年我們在溫哥華買的冰酒

那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酒

一直念念不忘

到舊金山的第一週 我就很想去附近的napa valley

那是一個酒莊

不過 最後終究還是沒有去

對於酒莊美好的記憶來自於2002年溫哥華的summer hill

那一口品過念念不忘的美酒

讓我不想獨自拜訪napa

我怕一個人太清醒 品嚐不了微醺的滋味

信的最後

you ask

"Will you drink it with me?"

why do you ask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